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12-15

my dream was gone...
it made my life wonder, and made me disappointed...




统考成绩终于出炉了...


结果呢?不是我预料中的...
是不出我所料啊...




我的成绩是5A...
英文和历史及美术考获B...

我应该选择怎样的心情呢?
我完全不能理解自己...
整个人很down ah....




原来希望的不是我希望的...
我的世界只有一百分吗?
或许不是
而是一百分的期待,70分的结果...






如果我是开心的话呢...
我应该是在msn乱报成绩


伤心呢?我就会在这里发泄啦
虽然我比大部分人的成绩理想些
但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罢了...



用借口来掩饰自己心情...
成绩不是一切嘛
心里默念:5A不错啦...可以了
可是
脑里默念:你没有达到目标啦...谁叫你努力不够



乱乱乱啊...

真的不晓得要选择哪种心情?
悲伤的心情呢?还是喜悦的心情?
难过的心情呢?还是开心的心情?
失落感呢?还是成就感?



希望睡一觉什么都能改变啊...
可是不可以咯
只有傻佬才会这么想...stupid





忧郁的心让人生的道路越走越窄,
充满希望的心让人有着更大的期待与梦想,
但冷酷的事实就是一切的杀手...




算了...没什么值得写的...
事情都已经成了定局,
你我都无法改变它...

不用再安慰自己了...





我不选择喜怒哀乐
我选择了淡淡的味道
我只是以平常心去面对这个ending
没有任何感受
只是

一个普通的回忆...
一个无聊的惊喜...






一个简简单单的
END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Glitter Text Generator

5 comments:

  1. 憂郁的人生,你真的能快快樂樂的渡過嗎???
    假如不行,不要給自己壓力^^
    我家人說:“你才拿3個A,很差啦你,別人可以7A,你叻?!才3個!!!”
    其實,我才不理他們呢,因為我知足,或許,你的要求比我高,比我有大志,比我厲害,要求的自然比較我來的高~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不能改變~~
    不過,唯一能做的,就是善用實施的教誨,好好修煉,讓未達成的夢想變成事實^^
    好了,不多寫,因為你應該覺得我很像“老人家”
    哇哈哈,祝你好運^^
    明年真希望你做班長~~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哦^^
    哎哟...不想做==
    我的要求不会很高啦><....
    你也是不要再伤心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下次再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哈哈~
    哦哦,不想也沒關系啦~
    因為這樣會很忙~
    然后就沒時間做功課咯~
    呵呵~
    開開心心哦^0^

    ReplyDelete
  4. 加油
    这些打击
    将会推动你
    成为更强的人
    所以
    别气馁
    要知道
    顺逆皆良缘

    ReplyDelete
  5. 施主
    既来之
    则安之
    忘记之
    你乐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