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一切结束了吗???

昨天的尊师节加上今天的unplugged初赛,
我的心总觉得非常复杂,很乱,没有思路,没有方向,只有一点点的喜悦

一天一天的成就感
让我觉得一切都得画上圆满的句号

但我不能在现在享受充满成就感的那种喜悦
下星期二还有unplugged决赛,还有五星,还有团庆,还有新生训练营

我的确很幸福
尊师节的司仪,尊师节的两个影片
还有之前的五星短片
unplugged的司仪
我..............的成就感已到了极限

我想重新开始,但不行
我想继续努力,但成就感,自豪感把我的眼睛蒙蔽了

现在的我充满成就感,也带些失落感
听着daughtry的《September》,我的心情又随着节奏,旋律
不停地波动

这种感觉真的有点难形容






今天的我很开心,很难过
有使命感就会很快乐
有挫折感就会很伤心

我经历了一切

别人享受的,我也享受到了



现在的我只希望能再加油!!!
我太棒了^^
因为我很幸福^^

2 comments:

  1. 誒誒····
    做司儀的你!!!
    很過分!!
    竟然年我的名字時嚇死我了>_<"
    hehe···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给你酱多次机会是希望你能反省上一次的错误
    虽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好 但是如果你自己是尽力了
    我们也会满足

    记得“效率”这两个字
    当你代表团队负责任务 你背负的就是你的团队的信誉

    加油! 你还有更多的实力 待你自己去挖掘 表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