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24_11

现在的感觉真累...........
但却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顿时感觉我的内心犹如污水般,
很脏,很脏,很脏.........

这部落格已经很久没碰了....
很久,很久,很久了.......

翻阅回来看一看
那些年,我所记载的记忆..........
haizzzz,还是没心情看~~看不下了.......


其实最大的原因是某人翻阅了我的记事簿,未经允许擅闯我的内心基地><''''

2 comments:

  1. 對不起,不是故意的 我沒看到什麼啦
    我其實是注意看你有標記誰的生日日期而已啦
    至於後面的內容 說實話 我只是看到理二愛加油這幾個大字罷了
    不要生氣勒 @@

    ReplyDelete
  2. 哈哈~
    为什么,我们还不能把心事聊出来。
    这是遗憾吧~
    每个人都要隐藏,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