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ugust 2010

吃饱了,然后呢?

现在的心情是淡淡的,吃了一包鸡饭
昨天的心情是开心的,吃了一顿BBQ

昨天玩得太疯狂了
我骑着脚车,载着智渊
因为over weight liao,咱们俩从脚车上重重地摔了下来

我整个人躺在地上,五体投地,幸好没事
 昨天吃饱了,玩完了,
今天又回到了一个没有新鲜感的周末
 回想起昨天的事情,心里不禁偷偷地暗笑

一人一只虾,一人拔一次壳
二人两只虾,两人交换一次虾,
最后呢?
吃饱了,智勇吞下了最后一吃虾......哈哈^^




现在呢?
开着收音机,让欧美英文流行曲萦绕在我的听觉记忆里,
心情随着音乐不停地在变换,
变化无穷,变化无策,变化多端
我的心情就好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拥有七十二变的魔法
不停地在变化着

最近的我对周遭事物的看法都改变了
古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①一个人要改变他自己的性格真的有那么难吗?
又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②一个人只要有恒心,要改变自己是可以的!


那么我到底要相信那里一句呢?
















乐观的我应该会相信第二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