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09

第五届舞动风采闭幕 06-05

第五届舞动结束了,无线真的变断线了...



舞动前夕......

我已知道媚丹是我的组长
虽然我们都是风讯的组员,但我们都有点陌生...
这时我心里只是有个疑问:“她好吗?”

朋友们都告诉我,她很好。
心里仍踌躇着,脑里仍思考着,眼睛仍凝滞着....
“真的吗?”
心中总是还在犹豫着...


舞动前夕最后第三天

我在风讯,媚丹问我:“logo好吗?”
真的非笔墨能形容,太棒了
但你仍然还在添加效果, 担心着...


舞动前夕最后第二天

媚丹叫我回去学校,有东西交代...
美术选修后,
我回风讯,
发现全是组长在工作...
“你叫我来干嘛?”==!

媚丹吩咐我把一些田径资料找完......任命了==
这让我心里顿时涌出一份喜悦,让我顿时感受到你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在舞动哦...

看你付出了很多,我当然会帮助你,所以我是心甘情愿的哦^^
我最爱欣赏女孩全神贯注做东西了...hihi

过后没想到你们全部组长怎么爱玩UNO, 真是令我捧腹大笑^^
下次记得再一起玩哦.....


舞动前一天

子贤对不起哦...不能陪你先入营...


舞动第一天

我只认识组长媚丹和观宇同学......哈哈
傻傻的......
刚开始时,每个人真的好冷哦......high点吗

我的组名是无线~无限@@
口号也出炉咯^^......都是龙显+媚丹+工委依林集思广益而成的结晶品哦
无线Wi-Fi,无所不在,无限空间,与你同在......oh oh oh oh oh ohhhhhh.....yes!!!

挺好笑的...还有人炸回我们哦
音乐无限,贴心空间,断线了==


舞动第二天

我主动去认识熠升
彼此蛮合得来的......很高兴认识你oo^^
接着,认识了超酷的龙显,顽皮的良生......haha

模拟运动会真的很难去把所有资料都掌握好哦T_T
我已经快要放弃了...但肯定是不会放弃的,因为坚持就是成功......==
写部落格啦,又不是写作文...==奇怪

媚丹
发现你泪汪汪的...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虽然组员有一点不合作,但..............

舞动第三天

我真的要向你说声对不起
抱歉,其实我是想帮忙的,不过我不擅排版,需要较长的时间,怕耽误了你
抱歉,其实许多文稿是我帮忙其他人写的,你应该不知道吧,我也没告诉你...
抱歉,其实我真的帮不了什么,希望你原谅我的无能...


最后,没想到你一个人把整个工作扛起来
而且还是最快完成版面的一组哦.....^^yo

终于看你松了一口气
看见你的笑容了.....好甜美哦
但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里如何......有没有受伤...

我真的很想称赞你
你很强.....
你真的很坚强...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句话真的适合形容你的毅力... haha
面对冷漠,面对不屑,面对委屈,你都是勇敢面对....

晚上
大家集聚在后场,
才游戏到一半,突然天不作美哦,下雨了==
没想到在回巢途中,我不小心摔了一跤,
奇怪没感觉的
回去才发现....aiyo...."红色喷泉"...wow
不用紧,没什么事了啦...谢谢你的关心哦^^...只是皮外伤罢了

没想到雨又停了,
回到后场,围个圈,
分享心里的感受,把真心话说出来
不是玩真心话大冒险啦......haha

没想到组长竟然哭了T_T.....可能是他们的真心话感动了你罢

舞动第四天
power point完成了......yo

没想到我们拿到最佳刊物设计奖哦^^
其实都是全靠我们的组长媚丹哦
谢谢你...辛苦你了,媚丹...

各组烹饪时间到
每个人都很像玩得不亦乐乎哦
但又带些不舍的感觉
吃得这自己煮的最后一餐就要离别咯T_T

不错,good job
舞动的风采这个营会举办的不错
让我认识了你们

舞动的风采
让我成长了......
净化了我的心灵,
这些美好的记忆,永远,永远,永远,会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无线Wi-Fi,无所不在,无限空间,与你同在...oh oh oh oh oh ohhhhhh......yes!!!
音乐无限,贴心空间,断线了,舞动结束了......

才刚认识大家不久,就要离别了咯...
不知今日一别,何时才能相见...

舞动这么快就结束了...好怀念哦^^
好想念你们...无线的组员记得保持联络哦...
有缘再相见
加油吧,无线组!!!
所有无线组员,你们是最棒的oh yes!!!

辛苦你了,我们的组长媚丹,
你为舞动,为了无线组,花了不少心思,
你真的很棒,太有魅力了,
真的很抱歉,其实我并没什么帮到你...

你是无限,我是无能...
你让我受益不浅...
感恩谢谢你

感恩有了舞动,
感恩认识了你们,
感恩全体工作人员,
你们让我有了这段舞动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