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09

对比起,组长 06-07

咯...舞动结束了....在家没事做
只是一直在看其他人的部落格......

大部分都写关于舞动的回忆哦
看了看
全都是美好的回忆...除了一个人XX
不告诉你,她是谁

奇怪...舞动的回忆有怎么惨吗?
虽然所有的版面都由你一个人扛完,但真的没有再美好的回忆吗?

我看了你的blog,也是有点伤心罢
可能是我体会不到您的感受吧...
我只是希望你开心一点...笑一笑嘛^^

我真的有点对不起你,我并没什么帮到你
对不起,我的无能
对不起,我的无助
对不起,我的.........................对不起so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