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09

壁虎大战 06-10

wow...我的房间有只壁虎缓缓地流出来哦....
一只小小小小的壁虎哦...
鳞片闪亮亮,身体滑溜溜的,大约有5公尺长吧...

过我我没那么胆小啊
我不怕壁虎,但怕蜘蛛
哈哈

没想到那只壁虎竟然在我的书桌上面“动土”
wahseh.......geli到...

爸爸便拿钳子夹那只壁虎
但不成功哦...

但我非常镇定,临危不乱,脑子一转,
马上拿起外面的吸尘机进来
准备干掉它

开电...壁虎大战开始咯

我举起吸尘机的管子朝那只壁虎...吸吸吸!!!
没想到那只小壁虎乱窜,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立刻窜回桌下...

wow...没想到着么傻
溜回桌下...yeah

绞尽脑汁思考一下
哦...把桌子移开...
它就在我的前方哦,头部昂首着我...
lalala....

我便对它穷追不舍,
吸尘机的管子左右乱挥
让它没有逃跑和喘气的机会...

我手中吸尘机的管子从天而降,
不偏不倚吸中了那只壁虎哦...
binggoooooooooo...

壁虎大战终于结束咯
我才放下心头大石,安心下来...huuuh...
不然等下我睡觉时有点黏黏的感觉爬过我的身体
那就更恐怖....ah

过后爸爸把吸尘机拿到外面把壁虎扔掉
还好壁虎没有死哦
很像跟我说“byebye....我走了”
haha^^

不错嘛...善用我这聪明的脑子
至少没有杀生哦...而且没有违反佛教的五戒哦
(五戒是①不杀生②不偷盗③不邪淫④不妄语⑤不饮酒)
若有不明白,记得问我哦...我帮你解答...hihi

如果给我爸爸有钳子夹可能会弄死它啊
挽救了一个小生命...yeah...成功
mission complete...

TO BE CONTINUE IN NEXT TIME....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