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09

1500m长跑 09-04

今天体育节跑七圈半啊...
哈哈...yes^^
超开心的^^

我最喜欢长跑了
不懂为什么...$%%&#

跑给我有中感觉...
生命延续的感觉...
也不懂为什么

每次我一跑完步后
烦恼好像全部都抛到九霄云外

虽然长跑有点辛苦
但在跑的过程中有完全感觉不到任何烦恼勒

每次跑步,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我要跑第一,要跑最快"...哈哈

每次长跑我都是遥遥领先的(不是在炫耀)
我真希望有人可以超越我哦
酱我才可以再跑快点嘛...哈哈



这次也不列外哦
我又再成功跑第一咯^^bravo...
成绩是7分20秒
wahseh...很像有点慢勒

可能是自己太骄傲了啦
我真希望有人可以超越我哦
酱我才有进步空间
跑得也比较有意义

从第一圈到最后一圈完全超越别人勒
这次真的点慢...
我在第三圈时才超越跑最后的人××和××
第五圈就和智渊、智勇碰见...哈哈...

智渊很搞笑啊......哈哈
接着我就陪智渊从头跑到尾
一边跑一边聊天

我在最后一圈时就没有陪智渊了
我加speed 咯!!!
因为看到MALIM只差半个运动场就追到我料

但最后
malim以7分29秒的成绩排第二...他也是很强勒

当我跑完时,智渊还少一圈半没跑....哈哈



这次应该算有点退步了罢
我的目标是6分39秒勒...
这次又是因为意志力不够坚强,
跑到一半跟人家聊天

不过这次有点高兴的是
伟松老师问我:“你是什么社团的”
我说:“校讯组”
伟松讲:“wah,不是校队也可以跑酱快”

我要给你知道后悔
当时我和正浠想报名成为田径赛选手
你都没什么理的...

算了罢...以我这样的成绩去跑的话
最多拿个铜牌
或跑最后第二个罢了啦
哈哈...我都不是很强...






跑完后很累哦
最后一节上电脑(第10、11节)

原本是打算在电脑荧幕前睡觉的
那里知道久的傅婉莹老师跑路咯
去读书料...(远走高飞...哈哈)

惨了
是谁教我们勒

够力...
是一位很严肃,很爱打扮,却很厉害的老师教我啊
她是黄雪莱老师

wahseh...够力料
今天在电脑节的午觉没有的享受咯

她解释完了...就下来走来走去巡视

哎哟...以后要把最后第十、十一节睡午觉的念头打消咯
haizzzz...

还在思考运动后要选第几节来睡个午觉...休息休息下
不然运动后很累啊><





今天心情很好...
心情指数85%

3 comments:

  1. 开始发觉,
    你有一点像铁人
    因为
    在我的世界里
    注定不可能immposible有长跑

    ReplyDelete
  2. 7分钟==
    还叫。。有点慢!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讲

    ReplyDelete
  3. 我没讲很快勒
    看清楚...哈哈

    只是班上最快啦==
    我都不是很强...哈哈

    我不是校队
    我赢MALIM
    所以伟松讲我快...哈哈
    酱罢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