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09-12

sienzzzzzzzz....
还剩两天就要靠月考四咯

初中生涯最后一次的月考
可是我都还没准备啊

朋友们已经在一个礼拜前开始坑书了

haizzz...
考完月考,就到模拟考,再到统考

啊><
人生到底为了什么??

以后我的人生只剩下“统考”两个字了

我要拼啊><
我要进理科班

理科班只有区区的两班
初三美的都不必竞争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升上理科班
那大概只剩40多个位子罢

怎样办勒
不懂

总之一定进理科班就对了啦

还有
我一定要拿到八粒苹果...
我不想让某某人失望

可是有点力不从心啊
英文死,数学活,华语死,国语死,
历史死,地理死,
科学半生半死,美术也是半生半死
哎哟...不懂怎样啊><

算了...
以后要远离电脑...停停停

1 comment:

  1. 要进理科对你来说应该没有难度吧 ==

    统考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