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09-02

今天哦
没有想到她比我还厉害,
她来我班上找不到我,
便直接把那个钱给AONG LAN翁兰 我的班主任

她够力啦><
现在连AONG LAN都懂...
AONG LAN还在那里算钱啊><

最后勒....
她讲不用紧
她还是把钱退给我

算料
我没办法收回钱咯==

这件事终于可以被我遗忘料^^...解脱==

不过还好啦...
今天很开心^^

这次数学差区区三分就可以完成我的梦想料...哈哈
都是那个图解纸咯...
品质实在差啊><
害我在那里扣分

擦擦几下...变“暖绵绵”料

算了...
这次不行还有剩最后一次机会(数学复习考6)
我一定要一零零!!!

懒惰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