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09-22

今早补习
难得假期能够和朋友见个面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酱勤劳的
大部分都在假期中读书啊

太欣赏他们了...强

我可惨了...
才温习到几面罢了

haizzz
我要加油咯...
我要学习他们...哈哈



过后我和子贤去铭洲家做客
去他的书房作乱

铭洲的书房太舒适料
环境非常好啊
比起我自己的书房真的是好十倍啊

难怪铭洲读书酱“厉害”


下午铭洲姐姐载我们俩去画画

今天老师心血来潮哦
直接拿一个真的茶壶和杯,还有饼干
放在桌上...然后叫我们画

全部初三的一起画画
包括初三美的小妹妹

幸好没有输给小妹妹啊
我画得还蛮不错的...呵呵



现在真的很不想读书啊><
生活就是这样...酸甜苦辣都有,还有加上“淡”
不写啦...太无聊了...去睡觉...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