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09

500块鸡汤 08-30

快开学咯^^
几惨下~~一开学我的tabung就要大出血啊><

我打算开学赔赏给宇欣区区的五零零...
哈哈...心痛啊><
我的五零零要拿去泡汤咯><

但如果这样能换取我的安心的话,
我宁愿给多少就给多少...

遗憾就是遗憾
虽然打算给了钱,但我还是点耿耿于怀勒...



-----------------------------------------------------------------

今天下午一直在做数学哦...
考试要到咯
可是功课连动都还没动...

我比较喜欢复习功课,
但不喜欢做这种无聊的功课

尤其是华语~~AH BUN 陈文丽师的
假期前分给我们一叠纸
wah...看了真是傻眼啊><

第一面改正错字
还小学么??

整整六十多题啊(这只是第一面罢了)
慢慢改罢
反正用电脑辞典的话,
我看应该是30秒查一题罢
哈哈...几快下^^speed speed speed

可是做完后什么都不懂==''''
wahseh...这种功课太无聊了啦...
做了什么都学不到
老师应该是直接告诉我们错误在哪里
然后再给我们回家自己读
不用浪费时间check字典啦

算了还是任命吧
这份华语有酱多面,
我看我做第一面就够了...
因为我怕老师讨论不完...哈哈

傍晚
又去拿新眼镜哦><
久的眼镜碎掉咯...哈哈

新的眼镜有点怪怪的
带了整个人头晕啊><

左眼近视区区25度
右眼吓死人啊><
右眼近视400度

左右都不balance的
带了眼睛看路边的招牌都会出现两个映像
wow...够力

那个“眼镜老板”告诉我
曰:“没关系^^没关系^^ =='''
带习惯了就可以==”

酱到我问回你好了
“今天不用吃饭...
没关系^^没关系^^
习惯了就可以==”

哈哈...我没有酱讲啦...
只是在发梦罢料


------------------------------------------------------------------


晚上全家去makan
有点累哦...每次出去吃都会看到非初三仁班的“培风人”
很压力啊><...
我每次打招呼打到很累啊

不然就是
她看我,我看她
静电感应...很蛤蜊啊><
吃顿晚餐都酱压力...

吃饱了...就排排屁股
快快走咯^^...哈哈

如果看到自己班的人,感觉还比较好些



哎哟...快开学咯
功课好像没有什么动到...
rumusan五篇都还没写啊><

明天就是国庆日咯^^
马来西亚又老一岁咯^^

明天应该是很无聊的国庆日罢
打算一整天呆在家
因为星期二考试啊

统考的跫音也快到咯
加油罢^^...GAMBATEH

3 comments:

  1. 看完整篇,
    得到一个结论
    看来
    你还蛮罗嗦的...XD

    ReplyDelete
  2. 还好罢...
    我是做这种无聊的华语太pekcek 了
    无聊到要死啊...

    所以勒
    就越写越爽...哈哈

    对...我跟你讲
    我的五零零给宇欣料咯
    哈哈...几爽下^^

    ReplyDelete
  3. 呵呵,
    那么就恭喜你终于得到精神上的解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