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09

揭晓咯 08-12

数学复习考四终于结束咯^^
重返部落格...
好久没光顾自己的部落格了...


没想到一打开看
令我大吃一惊的是竟然被一个人关注到...


我原本是打算永远不将我的部落格告诉别人
没想到今天还是被别人search 到...


哦...这次真的惨了咯><


我的部落模式完全是学她的勒
不懂她会怎样...惨了


我要在这里向你说对不起
我只是觉得你的设计简单仅美丽


so...抄袭你的咯
sorryyy...

4 comments:

  1. 其实不用紧的啦
    哈哈
    我有没有申请版权的 xD

    抄啦 哈哈 ~
    有人欣赏未尝不是件好事 哈哈

    其实你不用酱怕我的咯 =="

    ReplyDelete
  2. 楼上的,
    恭喜你哦!
    哈哈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哦~~媚丹
    你真好...

    翠翠~~你还不清楚什么事啊??
    酱你要真大你的瞳孔重看几遍了...haha

    开玩笑啦...哈哈
    真的啦...重看,你就懂了...

    我是在说数学复习考四结束了...
    然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