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August 2009

08-19

今天无聊透底啊><
不懂在干嘛...


早上起来肚子就一直痛
有不是很想大便啦....哈哈

结果躺在床上又睡回去咯

啦啦啦...
睡到大约早上十二点才起床...haha

奇怪
我的肚子竟然不痛咯
呵呵


之后就一直看戏
不懂找到什么鬼戏啊><
我自己都不懂==


前面真的非常闷啊
那些主角一直在吵架...

haizzZZ...
前面一直在那里打得你死我活
真的很可悲啊><

那些无聊情节有太长篇大论了..
真是浪费我时间啊...
干脆直接看重点算了


haizzZZ
最后我只是看大结局和最后第二集


oohhhh...
我终于大概懂整套戏要表达什么...

风在吹动,不是人在动,而是人心在动...
世界上究竟剩下多少“坏人”?
好人有那么多吗?

hohoho
大结局太好看了...


但还是不懂什么戏啦><
找到什么就看什么啦...哈哈

看完戏才知道
惨了
功课还没有做啊><


统考!统考!统考!
死期差不多快到了...

haizzzz...
我要开始努力了...
好啦...不写了...
我去做功课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