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08-25

100个对不起也挽救不回的遗憾...


这是我的错,
我知道我怎么道歉也是没用的,
就是因为我那一刻的疏忽

我现在真的不知所措
过了的事已经不能在回头了

宇欣,我真的非常对不起你
早知道我就陪你一起回去

这一切可能就不会发生了
就是因为我急着先走,
造成这一切的发生...

我今天的心情非常不好啊><
只要一回顾运动会往事
就会联想到相机遗失的事情
包括现在.....

我很伤心啊><

我从来没有不见过酱贵重的东西啊><

许多人说我不要自责了
谁说是你的错了?
有时候就是因为你人太好
才会一直自责
也才会一直给人家猜不透你到底在想什么。。

其实相机不见
我也是要负起一半的责任啊><

这件事希望能尽快找到解决方法
让我好好安顿下来
将这件事给搁置下来,慢慢将它给淡忘掉...









螃蟹走了,人也走了,时间也走了,
但历史记忆却留了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