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09

告别了,田径锦标赛 08-24

区区三天的田径锦标赛终于结束咯^^
我还没玩过瘾呢...

我真的是在运动场留下太多太多遗憾了啊><
运动场的一草一木和那美丽的天空都还没欣赏够啊...

这几天真的有点忙碌(11篇文稿要写+访问稿=超过11篇啊)
但忙碌中有着快乐...哈哈

虽然有很多文稿要写,
但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爽...

唯有最后四篇是有点草率的,
因为当时准备截稿了和收拾回家了...
so 快快写咯^^哈哈

其实最大的功劳应该是那四位女神罢...
她们真的太强咯^^
整本迅雷都是他们的心血哦...
真是欣赏她们啊...非笔墨能形容...哈哈

大家都很辛苦啦^^...
真的有点怀念大家在一起忙碌的感觉哦

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东跑跑,西转转
忙到满天星斗~~

加上第二天天不作美,
天气情报真的没有错哦...这三天都会下雨

淋雨一下
拿雨伞在跑道跑来跑去
哈哈...几爽下^^

最可怜的应该是亦琳和锦湉罢
我看到他们一边跟新闻,一边在雨中漫步...
哈哈

那天也是几好笑的
没想到凤仪的雨伞真烂啊

那天我和智勇一起用力打开凤仪的雨伞时
那支雨伞整个倒转啊><

当时可以听到一阵笑声从楼上传来
wahseh...“下水”到要死啊><
哈哈

因为太大力了,造成开到over liao...haha
幸好雨伞没有坏
否着凤仪就要大发雷霆料...哈哈

还有哦...
那天的群英宴虽然我们是吃人家剩下的,
但真的吃得很饱...
而且我还拿两支pop回家...哈哈...鸡仔^^

还有人说那天群英宴的kari里面有蟑螂啊><
我那天有吃kari勒...
幸好回家没有腹泻...haha

那天的群英宴有个人表演moon walk 哦...
sat sat sat!!!

第三天时...
有点睡不醒哦...
昨天群英宴太累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哦...
在截稿后,
我原本是打算做在运动场旁欣赏闭幕仪式的
让我静下心来,沉淀一下
最后一眼欣赏运动场蔚蓝的天空

可是没有想到宇欣的相机不见了><
惨了><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
我真的不知所措...

后来发现相机是在成绩检查处忘了拿...
惨了惨了...

就是因为当时工作室的电脑连线不到成绩
结果我就拿相机到外面的检查处把成绩给拍下来

结果呢
宇欣当时也陪我过去
后来发现电脑的主机有洞可以插pendrive

便把成绩储存在pendrive咯
原本是我要帮她拔pendrive出来的
可是她自己蹲下来拔,
手上放在桌上,握着相机的勒

那时我从她手中接过pendrive
便迫不及待地跑回去赶着写稿

没想到宇欣竟然忘了把手上的相机给带回

我们俩写完稿后才发现到相机遗失了
当时已经过了大约20分钟

我在毫不思考的情况下
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跑回那里
只见桌上空空的

我当时差点要哭啊><

毫不喘气的情况下,
我马上跑去一个个追问那些曾在那里检查成绩的教练和选手

我和智勇跑到浑身跑汗
问了大约有超过5个教练了

最后找到答案了
有两位教练都说
最后碰那台电脑的是一位身穿田径服的选手来的

虽然这个答案90%正确,
已有两位教练证明
但始终还是找不到这位身穿田径服的选手

运动场酱多人穿这类似的衣
怎么找啊><

找着找着
当时我一回到工作室时
听到碰的一声

hohoho....
原来老人的车撞到老何MBN6731 Myvi的屁股哦

我也没管那么多啦
总之当时脑海中有个念头:我一定要找到相机啊!!!

最后还是令我失望
相机没有找到
不懂是哪个酱cheap的人偷的

之后
宇欣也先回家了
她哥哥来载她

真的很对不起她

对不起,宇欣
这都是我的错,
只要当时我不赶着回去,
陪你一起回,顺便提醒你拿相机
可能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之后,我们全部人也该踏上归途咯

没想到要回家时
没有巴士哦...

我们就一边欣赏日落一边等待巴士来载我们回校

几爽下咯^^
我在那里乱喊几下,发泄啊><
整个人舒服啦^^

不懂有没有被其他非初三仁的friendzzz听到哦...

之后初三仁仔还在那里玩追追和轮胎
很像还小酱...哈哈

回家时
在巴士上我还在那里捧腹大笑勒

其实我当时是伤心到极点啊
不过我成功学会用微笑来掩饰悲伤咯^^

之后那个智渊还害我死哦
竟然乱喊:“期翔爱××”

wahseh...几下水一下
弄到我几尴尬下...

对不起哦,是智渊乱乱喊的...

回到校之后
初三仁(除了为鸿)+智勇妹妹+主编鸡鸣姐
一起去吃satay celup

每个人还吃到饱饱的...
除了我只吃一点罢了
华安饿到吃31支啊...够力

我当时不想吃任何东西
只是在想相机呢?怎么办呢?以后我和她见面会怎样呢?

当时整个人压力啊><




田径赛结束咯^^
但那件事一直烙印在我的脑子里打转啊><

我没有试过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也是令我最伤心的一天...

真是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让我回去把还没完成的事情做完...

算了罢
悲伤的事还是不回顾了
最重要是把美好的回忆留下来嘛

这次的五期迅雷成功出版
风人真的很棒哦
尤其是那几位前任初三忠的美女
她们太强咯^^

辛苦大家了^^
风人加油罢^^

2 comments:

  1. haha~~
    期翔爱谁哦???
    哇,华安酱厉害哦,吃三十一支!!!
    那相机多少钱哦??
    不要太伤心了,顺其自然吧~~^^

    ReplyDelete
  2. 没有啦><...
    智渊乱乱讲...

    相机=499新币

    我已经okk 勒...哈哈
    谢谢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