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09

卜一峰老师之旅 08-17

哈哈...
今天,
卜一峰老师带我们到学校正对面杨家小路旁的草丛去哦...
老师主要是让我们去观察动植物的生态啊
原本是决定上星期五去的,
可是老师生病啊...不是H1N1...


我们边走马看花边怒吼乱叫
我们手上拿着罐子、瓶子扑抓昆虫
一些手上还拿着网子

只见那里绿油油的,杂草丛生
地上还有许多积水的洞哦

前方有间陈旧的小屋
小屋旁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蝴蝶

最搞笑的就是为鸿啦
他一个人跟着那些蝴蝶走
一边拿着网子,越走越深
等到他听到我们的笑声时
他才回头...哈哈
几可爱的...中国熊猫

正浠最强了...
他拿着比铭洲还要小的网子
(而且那不是抓蝴蝶的网,而是鱼网)哈哈

正浠一看到蝴蝶就对它们穷追不舍
(比为鸿还够力哦)
一直拿着鱼网左右乱挥,像孙悟空酱
一跃
网子从天而降,不偏不倚抓中了一只蝴蝶哦

那只蝴蝶一直在网乱窜,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一直想要逃脱正浠的五指山...haha

但最后那只愚蠢的蝴蝶还是窜回网内
结果它逃不跑咯^^

我马上用罐子盖着
让它没有喘气和逃跑的机会
成功把它给放进瓶子咯^^...yeah

正浠虽然拿的是鱼网
没想到他是第一个抓到蝴蝶的哦...first blood
几厉害下...

铭洲拿的就是最大的
一直在那边晃来晃去
蝴蝶一感觉到有风就马上飞走啦
怎样抓哦!...@#$%@#^&&怪怪的

我看当天倒霉的应该是我罢....
哈哈
没想到我在草丛里奔跑时
一不留神踩到了有积水的洞啊

烂泥四溅...
结果喷到我的衣服和脸啊><
我右边的鞋都沾满了烂泥啊><
真是令人看了作呕...

最倒霉的应该是BENNY啦
因为当我踩到烂泥时,他就站在我的前面
hohoho
有点像喷泉酱直喷
少威的衣服也是被弄脏了

对不起哦少威
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
生活就是要酱嘛
难免会倒霉一下
酱才算是回忆罢...

老师也是很强哦
他竟然发现了一只大蜘蛛
不是一般的小勒
起码有五毛钱酱大个
可惜没有拍张照留来做纪念
haizzZZ.....

最后老师把黑毛蜘蛛抓了起来哦
强!!!
我人生中最怕的东西应该是蜘蛛罢

没有想到子贤讲他看到一只蜘蛛在我跟华安的脚下
他马上喊:“有蜘蛛啊”
waiseh
我跟华安马上跳起来啊
华安马上尖叫
我马上推着捷宁的肩旁跑啊
吓死人啊
我的心一直在砰砰直跳似乎从胸膛里跳出来

不懂真的有蜘蛛还是假的
子贤不懂有没有乱讲....><
还得我在那里发羊癫...
笑死人啊...

之后我们就继续回班上课咯...
haha

没有想到回去是看到仁明的妈妈和弟弟在石椅那边坐着
oi
helo,aunt
仁明妈妈曰:“wah,u so excited yeh”
but unlucky la
my shoe is dirty...haha

回到家时爸爸问我这么会酱的
我就跟爸爸说我的右眼近视
没有看到洞
所以右脚踩到积水
哈哈

结果了
爸爸晚上时去MALIM 的BATA
直接买双新校鞋给我

wah...爽啊
不过真的有点浪费钱~~
哈哈...

好啦...不些了...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