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08-13

哇...累啊><
最近一回到家就睡...
不知道为什么酱累的$#%^&@#


今天早上真的有点睡意...
尤其是在班上智勇一讲到
“whoa,我们全部都8个,你有11个...加油罢==”


累啊...


算了...
吃亏就是占便宜
算我占你们的便宜吧!!! 哈哈^^


真有点紧张...
不知道到时候会怎么样......@#$%

13 comments:

  1. 什么八个,十一个的?!
    讲来听听啦~~

    ReplyDelete
  2. 给你多是看好你吗 ~~
    他们应该是酱想的 哈 ~

    你的态度很好 加油!

    ReplyDelete
  3. helo...
    【♥婷♥】and★翠翠★

    ReplyDelete
  4. whoa...
    媚丹,你酱都猜得到我在讲什么...
    厉害...

    ReplyDelete
  5. ★翠翠★
    是关于运动会所负责的新闻稿...
    酱罢了

    我去看你的部落了...
    haha

    ReplyDelete
  6. ooo~~
    i know le~~
    哦哦~~
    好好加油啦^^
    永远挺你^^

    ReplyDelete
  7. 哈哈...
    谢谢...
    你也要加油哦^^
    你挺我,我挺你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