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09

08-26

今天坐车经过学校
学校冷冷清清的

不像当时运动会期间那么热闹了...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和田径锦标赛重逢呢?
我真的好怀念怀念田径锦标赛哦...

可是田径锦标赛对于我
我会联想到相机

haizzz....
这件悲剧真的成为了我记忆中的疤痕...

今天情绪比较恢复正常咯^^
哈哈...今天终于又可以灿烂的笑了

自从那天和小鬼~苑霖 述说了关于相机的伤心事
今天比较舒服多咯^^

加上今天晚上又跟亦琳通宵sms聊天到整整两点半啊><
总共花了10多个手机铜钱...哈哈
几开心下的^^

一边读书一边聊心事(关于相机的)
哈哈...整个人更加舒服啊^^

我还帮她解决桥梁问题哦^^...哈哈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2 comments:

  1. 有到两点半酱迟么?==
    不是一点半么?

    随便啦
    没有差
    谢谢哦
    桥梁问题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清楚几点勒...
    sorry...忘了

    我也是要谢谢你^^
    其实没有帮到你什么忙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