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ugust 2009

08-15

woo,
今天下午跟铭洲一起去学画画哦...

天气真的很酷热啊><
边画边流汗...
害我交不出好作品...

算了...
那位70来岁的吴东昇老师还称赞我画得很美==
简直很单调罢了...

看到老师就有点像看见沈老显灵的感觉...
他又会画画又擅长书法...
强!!!

haizzz
早知道不要选修美术啊...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仅浪费了我珍贵的RM50元 考试费
仅浪费我时间来学画画...

不过学画画也是好啦...
让我打发时间...哈哈^^

算了
竟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继续走去
尽量做到最好...
希望能够拿到A+++++++++++++++++++

坚持就是胜利...哈哈^^

4 comments:

  1. haha~~
    原来你有学画画的哦^^
    画得怎样?!
    没放出来看看^^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才学不久罢了...

    ①为了应付统考.罢了..
    ②陪铭洲...他很孤单...哈哈
    ③太无聊...
    ④加上兴趣咯...haha

    哈哈
    希望能考获A+++++++++++++lol

    不用看罢...真的很单调勒

    ReplyDelete
  4. 哈哈~~
    不用酱谦虚啦~
    哈哈~~

    ReplyDelete